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1日

您發覺與家人有聽力這樣的困擾嗎!

每個人面對自己聽力損失,都有一段很長的否認期,根據研究及經驗,從開始聽力不好到願意去配助聽器大約有3-5年時間,而個案會反覆的考量一些事情!我們把最常見的狀態歸納,大約有以下的行為,家人應多關懷,讓他及早渡過這個時期!

猜忌:他們在說什麼?是否故意小聲不讓我聽到!

孤獨:電話及溝通太累,久了人不理我,我不理人!

焦慮:人多語雜聽不清搞不懂,再問又不好意思!

否認:我耳朵沒什麼不好,總說我電視開太大聲!

意外:居家安全警訊、馬路行走車聲不能察覺!

請不要再忽視自己隱藏問題,讓聽力專家幫您解決!
先進醫療科技使原音重現不是夢想,請您”聽了再買”
www.biosony.com.tw
助聽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