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2月16日

我所認識的韓立謨伯伯

-->
     還記得975月中國時報「尋找影中人」專題中,55年前世界知名雜誌LIFE《生活》雜誌封面上,那位韓立謨伯伯嗎?而因韓伯伯聽力不好,曾申請免費的助聽器而與我們有進一步接觸,韓伯伯是一個正直的人,雖然申請免費助聽器,但他一點小便宜也都不佔,為人親切和藹,做事分明公正,他也曾多次購買我們的口袋機,照片中接受訪問時也配戴著它,覺得使用不錯,但到醫院要申請助聽器補助款時,(三年前可以通過申請) ,但今年醫院卻告訴他不能檢測.
韓伯伯覺得很奇怪台北市不是有規定曾經做過評估書第二次不用評估書嗎?三年前他申請過但這次卻在醫院與社會科來回的跑?來問我們說為什麼?我戴的不錯,醫院卻說不好,使用者是我,我說的不算數嗎?我們也只能笑笑的說也許醫院有些考量吧!但其實我們內心也是OS……..
 最後我們合照也相處愉快我們想送他電池他卻不要說無功不受碌.真讓我印象深刻,一位可敬的榮民長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